美光宣布削减5%产能:以阻止内存价格下跌

时间:2021-08-30 04:50: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19年3月25日。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内存的价格暴跌。截至2019年2月28日,其季度平均销售价格(ASP)较上一季度下降了25%。当然,内存厂商不会等待和等死,而是会采用最直接的方式挽救这种颓势。

但是内存厂商一点也不高兴。美光近日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当季营收降至58.3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0%,较上一季度减少26.3%,为两年多来首次出现衰退。

预计2019财年第三季度,美光营收将持续下降约17%至46.5亿美元,毛利率将从上一季度的50%降至37-40%。

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来了。美光宣布计划将其DRAM和NAND闪存产品的产量削减5%,并削减5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以抵消内存价格下跌的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