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70+120HZ OLED屏的REDMI K40S上线

时间:2021-09-07 10:39:20来源:
导读去年,红米在下半年推出了红米K30S至尊版机型。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液晶屏旗舰,它有它的目标市场。为了控制价格,红米不得不使用在旗舰市场

去年,红米在下半年推出了红米K30S至尊版机型。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液晶屏旗舰,它有它的目标市场。为了控制价格,红米不得不使用在旗舰市场不再受青睐的液晶显示器。此外,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骁龙 865 SoC。当时,红米K30S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仅成为液晶发烧友的最佳选择,还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旗舰手机。现在,我们期待着它的继任者红米K40S。

来自流行微博泄密者@DCS 的一份新报告似乎指向了 Redmi K40S。据报道,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骁龙 870 处理器。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工程模型,因此其细节可能会在发布前更改。此外,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可直接输出 6144 x 8192 图像。电子

至于大家关心的屏幕,可能有点小失望。此智能手机不配备 LCD 显示屏。取而代之的是,它选择了一块 6.7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400 x 1080P,刷新率为 120Hz。同时,也应该采用直屏方案。这与流行的曲面或半曲面 OLED 屏幕不同。虽然这有点遗憾,但它仍然是一个出色的展示。

小米11T系列共有两款机型。高端版搭载骁龙888芯片,内置5000mAh大电池,还支持120W超级快充。小米11T的整体配置与小米MIX 4类似。

红米K40系列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系列,K40S只会增加它的知名度。Redmi K40 系列包括三款手机——Redmi K40、Redmi K40 Pro、K40 Pro Plus。Pro 和 Pro Plus 型号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还有高端的高通骁龙888。另一方面,香草红米K40带来了高性价比的骁龙870,提供了类似骁龙865+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