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比往常更早地发布了Galaxy S21系列

时间:2021-09-18 10:43:36来源:
导读 三星在 2021 年 1 月比往常更早地发布了 Galaxy S21 系列。因此,我们现在预计他们各自的 2022 年续集——Galaxy S22 系列——

三星在 2021 年 1 月比往常更早地发布了 Galaxy S21 系列。因此,我们现在预计他们各自的 2022 年续集——Galaxy S22 系列——将在明年同月推出。也就是说,我们距离看到新的旗舰竞争者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在这个泄密的世界中,现在是发布有关新手机的第一个细节的好时机。

最近,在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方面非常可靠的推手 Ice Universe 泄露了一些有关 Galaxy S22 Ultra 的有趣信息。据他介绍,Galaxy S22 Ultra 系列中的顶级版本将配备 45 W 快速充电,这是对 Galaxy S21 Ultra(25W)的重大退步,并回归 Galaxy S20 Ultra (45W) 快速充电功能。尽管如此,对于那些习惯了中国帮派推动的疯狂速度的人来说,这并不是最具开创性的数量。

除了 Galaxy S22 Ultra,Galaxy S22 Plus 似乎也将支持相同的充电速度。最大的问题是你必须为实际的充电器支付更多的钱。毕竟,尽管该公司在 iPhone 充电器移除后进行了嘲笑活动,但该公司在其无充电器乌托邦中追随苹果。即使为旗舰支付了大量资金,用户也需要为支持速度的充电器支付更多费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