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30S至尊纪念版后置四摄设计上面是一枚镜片直径很大的镜头

时间:2021-10-17 14:16:51来源:
导读 从小米直播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到,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的亮相时间是10月27日下午2点,但是小米官方目前还未公布准确的时间。小米方

从小米直播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到,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的亮相时间是10月27日下午2点,但是小米官方目前还未公布准确的时间。小米方面介绍,这款手机是一款支持144Hz刷新率的机型,不做裸奔版的真性能旗舰。换言说,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就是配备了高刷屏。

而在这篇文章的正文部分,出现了一张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的图片和介绍手机的文案。文案中写有,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的144Hz高刷屏支持7档变速可选,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另外,旁边的手机图片显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后置四摄设计,上面是一枚镜片直径很大的镜头,猜测像素应该不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