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3大幅降价 售价850美元

时间:2021-10-20 11:24:57来源:
导读 今年8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发布了备受期待的Galaxy Z Flip 3,这是三星的第二代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手机。此外,我们正在谈论全球最强大的

今年8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发布了备受期待的Galaxy Z Flip 3,这是三星的第二代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手机。此外,我们正在谈论全球最强大的可折叠手机之一。它的起价为 1,000 美元。因此,Flip 2 的价格比大多数竞争对手低得多。今天,我们的主角得到了巨大的降价,并且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力。现在,您只需 849.99 美元即可从亚马逊在线商店购买。这是直接降价 150 美元,这是手机历史上的最低价。

三星 GALAXY Z FLIP 3 功能

如果你仍然怀疑折叠屏智能手机是否配得上上述价格,下面是 Galaxy Z Flip 3 的最大卖点。后者采用骁龙 888 芯片组、8GB RAM 和 128 或 256GB 存储。顺便说一下,我们所说的价格是指128GB的低版本。除此之外,该手机支持15W有线充电和10W无线充电。因此,容量为 3,300mAh 的电池将很快获得燃料。还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

不过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是6.7英寸AMOLED屏幕。当设备关闭时,它可以对折。主屏幕支持 2640 x 1080 像素 (FHD +) 分辨率和高达 120 Hz 的刷新率。特殊的康宁大猩猩 Victus 保护屏幕免受机械损坏。不难猜测还有一个辅助屏幕。它的尺寸为 1.9 英寸。后者无需打开手机即可显示通知、来电和其他信息。该显示器的分辨率较低。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0MP,而背面的摄像头模块使用两个 12MP 镜头。

与第一代相比,制造商对副屏进行了改进。此外,它付出了很多努力来使外观更好。但是,我们应该指出它的电池寿命较短。原因是电池分在手机的两半。我们也不喜欢相机,它比 Galaxy Note20 Ultra 弱。

无论如何,我们正在处理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它还承诺提供 4 年的安全更新和 3 年的操作系统更新。这只是意味着您不必每年都购买新的折叠屏智能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