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3 5G定制版让用户前所未有地自定义他们的设备

时间:2021-10-21 11:15:20来源:
导读 三星最近宣布将于 10 月 20 日举办 Unpacked 活动,有报道称三星 Galaxy S21 FE 将在活动期间发布。然而,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

三星最近宣布将于 10 月 20 日举办 Unpacked 活动,有报道称三星 Galaxy S21 FE 将在活动期间发布。

然而,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 Galaxy Z Flip 3 定制版,这是在设计方面对智能手机配置的全新诠释。

三星 Galaxy Z Flip 3 将有五种不同的色调供用户选择,边框有两种颜色(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客户可以在自己的个性化自己的手机本身。三星表示,这款定制版可以进行 49 种不同的拍摄。

Galaxy Z Flip 3 定制版

使设备与众不同的是,顶部和底部可以单独选择,背面有黑色、黄色、粉红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谈到发布会,三星营销副总裁马里奥·温特 (Mario Winter) 表示:“我们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精彩、多彩、多面”

“我们相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伴随我们的技术应该和我们一样具有个性。我们了解与使用我们产品的人的密切交流:对于许多年轻人、媒体专业人士、创意人员、内容创作者来说,智能手机已成为创造性地表达自己的最重要工具。”

“随着 Bespoke 概念进入移动设备类别,我们正在为他们创造一个新机会,让他们自信地展示自己的审美感和个性化设计的奢华感”

在三星银河Ž翻转3定制版是相似于Z翻转3英寸其它方面,唯一的区别是所述存储,因为该装置仅可在256GB变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