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顶级旗舰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一块144Hz变速高刷屏

时间:2021-10-24 14:20:21来源:
导读Redmi先后推出了K30至尊纪念版和K30S至尊纪念版两款手机,两款手机都因为不俗的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售价而受到了很多消费者追捧,抢不到货甚

Redmi先后推出了K30至尊纪念版和K30S至尊纪念版两款手机,两款手机都因为不俗的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售价而受到了很多消费者追捧,“抢不到货”甚至成为了这两款手机的最大槽点。

马上又要到双11活动期间了,11月10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汇总了旗下K30系列6款手机的亮点和售价,以供消费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机型。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最近刚推出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被Redmi官方称为“LCD顶级旗舰”,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一块144Hz变速高刷屏,拥有5000mAh大电池,售价2299元起;其次是另一款爆品——K30至尊纪念版,该机是Redmi“十年诚意之作”,搭载了天玑1000 Plus芯片,采用120Hz AMOLED屏幕,后置索尼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售价1999元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