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1 PRO+的充电速度测试

时间:2021-11-15 11:13:08来源:
导读 在红米手机注11系列是市场上一个有吸引力的模式目前。自首次正式销售以来,该公司已售出超过 100 万台。近日,红米在微博上公布了红米Not

在红米手机注11系列是市场上一个有吸引力的模式目前。自首次正式销售以来,该公司已售出超过 100 万台。近日,红米在微博上公布了红米Note 11 Pro+的电池性能。微博上写道:“看足球比赛,不能错过每一秒。Note 11 Pro+ 趁着中场休息时间,热血沸腾。” 随后,红米总经理卢伟冰转发:“难以置信,15分钟就可以填满”。翻译有点生疏,但信息很清楚。卢伟冰说红米 Note 11 Pro+ 15 分钟充满电。

红米Note 11 Pro+是Note 11系列的顶级机型。Note 11 Pro+和Note 11 Pro的主要区别在于Pro+支持120W超级快充。有了这样的充电容量,45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电只需15分钟。这款智能手机的充电容量是 Pro 版 67W 充电功率的两倍。

这款智能手机搭载先进的高效电荷泵,配合MTW多极耳双串电池,有效降低充电阻抗和温升。它还通过了TÜV莱茵专业安全快充认证,拥有多节电池。该设备还支持快充保护、内置安全识别芯片、短路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等。

同时,这款智能手机还支持两种充电模式。不需要超快速度时,温度始终控制在38°C以内。然而,即使在这种模式下,智能手机也能在 19 分钟内充满电。

为了保证120W的快充体验,红米Note 11 Pro+还采用了1818mm²的VC液冷板。由多层石墨、导热胶、铜箔等构成的三维散热系统,覆盖在处理器上。切屑(主要热源)通过气液相转变保持冷却。这种设计将核心温度降低了 10°C。

6.67 英寸 FHD+(1080×2400 像素)AMOLED 显示屏,120Hz 刷新率,DCI-P3 色域,1200nits 峰值亮度,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

八核 (2 x 2.5GHz Cortex-A78 + 6 x 2GHz Cortex-A55 CPU) 联发科技天玑 920 6nm 处理器搭配 Mali-G68 MC4 GPU

6GB / 8GB LPDDR4X RAM,128GB UFS 2.2 内部存储 / 8GB LPDDR4X RAM,256GB UFS 2.2 内部存储

带有 MIUI 12.5 的 Android 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