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窃取了 IPHONE 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功能之一

时间:2021-11-16 11:14:55来源:
导读 再过几天,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将完成第一个月的上市。这些设备于 10 月下旬上市,也标志着适用于旧款 Pixel 智能手机的 An

再过几天,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将完成第一个月的上市。这些设备于 10 月下旬上市,也标志着适用于旧款 Pixel 智能手机的 Android 12 正式亮相。像往常一样,这对 Pixel 智能手机也存在前几代产品所存在的问题和错误。用户抱怨互联网上的一系列问题,从缓慢的指纹扫描仪到屏幕闪烁问题。现在,一个新的投诉涉及一个不能按预期工作的新软件。

根据PhoneArena的报道,Pixel 6 Pro的体验还远非完美。但是,遇到的大多数问题可能都与软件有关。谷歌可以通过一两个未来的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由于新手机将拥有一流的软件支持,因此与软件相关的错误对用户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当更新没有到来时,他们仍然会惹恼一些人。

除了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问题,智能手机还有另一个主要问题。根据报告,这个问题与其说是问题,不如说是设计缺陷。谷歌在实施单手模式时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单手模式是 Android 12 附带的一项重要新功能,但做得不对。这可能是一个使用意见,但我们不得不同意他的报告具有一定的一致性。

谷歌从苹果的单手模式中汲取灵感

三星和华为等 Android 制造商已经实施了有趣且有用的单手模式。然而,谷歌似乎刚刚从苹果的 iOS 中剥离了单手模式。与其他 Android 皮肤不同,谷歌坚持苹果在 iOS 上使用的超级简单且不可定制的方法。使用 Apple,您启用 On-Handed 模式或 Appl 所谓的“可达性”,您只需要在屏幕底部边缘的中心向下滑动(三星从 iOS 借来的)或双击主页按钮,如果你的 iPhone 有一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