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T 确认支持 33W 快充

时间:2021-11-25 11:08:24来源:
导读 小米正准备在市场推出红米 Note 11T。事实上,这是第一款上市的红米 Note 11 系列智能手机,并接替了红米 Note 10T,后者是更名的红

小米正准备在市场推出红米 Note 11T。事实上,这是第一款上市的红米 Note 11 系列智能手机,并接替了红米 Note 10T,后者是更名的红米 Note 10 5G。有趣的是,有传言称红米 Note 11T 5G 是更名的红米 Note 11 5G。该设备几周前在中国推出,显然不会以相同的名称到达。这是否意味着红米 Note 11 不会到达?其实并不是!有传言说这两款手机将以不同的规格进入该国。无论如何,红米手机注11T即将第一次在11月30日红米手机一直戏弄听筒。

Redmi Note 11T 5G 将于下周在该国推出。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确认将提供 33W 快速充电。就在前一天,该公司已确认该手机将成为 Redmi 进入该国的第二款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它还用 6 纳米处理器取笑了手机,这基本上证实了联发科天玑 810 SoC。

红米 Note 11T 5G 是“白标”红米 Note 11 5G,因此,我们已经知道在规格方面会发生什么。Redmi Note 11 5G 将配备 6.6 英寸 LCD 屏幕,具有 90 Hz 自适应刷新率。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搭载了采用台积电 6 纳米制造工艺制造的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 SoC。该设备将提供三种存储/RAM 配置。将有一个基本的,具有 6 GB 的 RAM 和 64 GB 的内部存储,6 GB 的 128 GB 存储,以及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

中国版本包含一个 50 MP 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 8 MP 超广角镜头。只要这两个摄像头有用,公司就会开始转向“少即是多”的策略。该手机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可通过 33 W 快速充电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5 将直接开箱即用。当然,该设备将有资格使用带有 MIUI 13 的 Android 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