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30 搭载骁龙 690 旗舰级设计

时间:2021-12-17 11:37:55来源: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准备,荣耀开始用荣耀50系列带回其受欢迎的阵容。这些设备在中国大受欢迎,也进入了欧洲市场。然后,在 10 月,该品牌推出了

经过几个月的准备,荣耀开始用荣耀50系列带回其受欢迎的阵容。这些设备在中国大受欢迎,也进入了欧洲市场。然后,在 10 月,该品牌推出了荣耀 X30i 和荣耀 X30 Max,这标志着传奇的荣耀 X 系列的开始和延续。现在,作为 2021 年的最后一分钟发布,该品牌将荣耀 X30 带入中国市场。新款中端智能手机具有引人注目的规格、全新的高通芯片组和精美的设计,让您轻而易举地相信它是一款旗舰产品。

Honor X30 与 Honor X30 Play 一起出现,但它比它的兄弟姐妹更强大。例如,我们有一个华丽而巨大的 6.8 英寸 IPS LCD 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它拥有 2,388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并有一个居中的打孔。渲染图显示了一款带有简约边框的设备,但我们必须等待官方亲自动手才能知道是否真的如此。毕竟,减少 LCD 的边框并非易事。

在引擎盖下,荣耀 X30 搭载了最近发布的高通骁龙 695。该平台采用 6 nm 标准制造,并带来 5G 连接。这款手机以 6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存储空间开始,而另一种变体则具有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Honor X30 的电池容量为 4,500 mAh,支持 66W 快速充电。

在光学方面,荣耀 X30 配备了一个 48 MP 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2 MP 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 MP 深度助手。尽管看起来很花哨,但我们可以说这个设置太简单了,手机应该得到更好的东西,至少,一个超广角相机。这款相机的灵感来自 Honor Magic 3 系列,但它看起来比实际更好。听筒下方还有一个微小的打孔切口,可容纳 16 MP 自拍射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