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PRO 镜面玻璃后盖在网上泄漏

时间:2022-01-24 11:37:55来源:
导读 Oppo正在为其下一个旗舰系列的首次亮相做准备。新的智能手机将属于该公司通常以高端为导向的 Find 系列。这一次,我们将看到带有 Oppo

Oppo正在为其下一个旗舰系列的首次亮相做准备。新的智能手机将属于该公司通常以高端为导向的 Find 系列。这一次,我们将看到带有 Oppo Find X5 绰号的新旗舰。Oppo 就像一个优秀的中国品牌一样,正在跳过第 4 位。新阵容预计将带来三到四款智能手机。也就是说,我们期待 Oppo Find X5、Find X5 Pro、Find X5 Lite 和 Find X5 Pro+。但是,目前并非所有这些变体都得到确认。

这些设备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因此泄漏将变得更加普遍。今天,一组新的泄露图像揭示了具有华丽镜面效果的 Oppo Find X5 Pro 背部。我们也可以看看新的相机岛设计。

图像显示了不对称的 Oppo Find X5 系列相机岛,具有与去年旗舰产品相同的“现身”效果。我们可以看到由 LED 闪光灯辅助的三个传感器。此外,还有一个大标签说明该模块由 MariSilicon 供电。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ppo 上个月展示了 MariSilicon 作为其首款用于提高摄影质量的定制芯片(神经处理单元 - NPU)。该芯片将在不依赖 Snapdragon 8 Gen 1 图像处理的情况下提高旗舰拍摄的图像质量。

在 MariSilicon X 发布时,我们看到预告片指向它在 Oppo Find X5 系列中的首次亮相。现在,我们得到了确认。该图像还显示了手机的华丽镜面效果,使设备看起来像是覆盖有液态金属涂层。它还会对光线做出反应,您可以在下面的第二张图片中看到通常的变色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