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似乎将以更少的 RAM 在欧洲推出

时间:2022-01-25 14:53:53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2 Ultra似乎将以更少的 RAM 在欧洲推出,但价格也保持不变。你困惑吗?好吧,让我们解释一下。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分

三星Galaxy S22 Ultra似乎将以更少的 RAM 在欧洲推出,但价格也保持不变。你困惑吗?好吧,让我们解释一下。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分享了 Galaxy S22 系列的欧洲价格标签。

Galaxy S22 Ultra 将在欧洲推出,内存更少,但价格不变

现在,根据迄今为止浮出水面的信息,在,Galaxy S22 系列将比 Galaxy S21 系列更贵。三星希望将价格提高约 100 美元。

在欧洲,情况会有所不同。让我们先谈谈 Galaxy S22 Ultra,好吗,因为这就是我们之前开始谈论的内容。基于 Galaxy S22 Ultra 的单元将包括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

该单元的成本将与去年的基本 Galaxy S21 Ultra 单元相同,为 1,249 欧元。问题是,这个模型将配备更少的 RAM。去年的型号包括 12GB 的 RAM,而此型号将在欧洲使用 8GB 的​​ RAM。

但是,如果您确实想要具有 256GB 存储空间的 12GB RAM 型号,则可以多花 100 欧元购买。它将花费您 1,349 欧元。最昂贵的版本将包括 12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售价为 1,449 欧元。

Galaxy S22 和 S22+ 的价格也泄露了

如果您想知道 Galaxy S22 和 S22+ 的价格,那么提示者也确实发布了该信息。两种 Galaxy S22 变体都将在欧洲配备 8GB 内存,它们将提供 128GB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这两种型号的售价分别为 849 欧元和 899 欧元。

另一方面,Galaxy S22+ 还将提供两种版本的 8GB RAM,以及 128GB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这两种变体的售价分别为 1,049 欧元和 1,099 欧元。

Galaxy S22系列似乎将与 Galaxy Tab S8 系列一起在 2 月 9 日正式上市。三星仍未正式宣布发布日期,但一些可靠消息来源称2 月9 日为发布日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