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您的 Nest Aware 订阅

时间:2022-03-15 15:05:33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寻求取消 Nest Aware 订阅,但又无法完全解决,那么您并不孤单。您取消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从购买不一定从中受益的新相机到

如果您一直在寻求取消 Nest Aware 订阅,但又无法完全解决,那么您并不孤单。

您取消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从购买不一定从中受益的新相机到成本。为清楚起见,例如,最新的电池供电的 Nest 摄像头不支持 24/7 视频历史记录功能。但这个过程并不像某些人希望的那样简单。

当然,您也可以简单地更改为更便宜的订阅。但事实上,即便如此,实际上也需要对更深层次的菜单进行一些挖掘。虽然菜单通常非常易于导航,但它们不一定是不知情或不熟悉的人可以轻松找到的地方。

现在,Nest Aware 的价值对每个用户来说可能并不明显,尤其是当他们为高于入门级价格的计划付费时。也就是说,高于每月 6 美元的订阅费——截至2019年,如果按年付费,每月费用约为 10 美元。

也就是说,每月 12 美元的 Nest Aware Plus 可为您提供 60 天的活动视频历史记录和 10 天的 24/7 视频历史记录。每月 6 美元或每年 60 美元的 Nest Aware 可为您提供 30 天的警报记录,并且没有 24/7 的历史记录。两个潜艇都为 Nest 摄像头、门铃、扬声器和显示器提供熟悉的面孔、烟雾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和玻璃破碎检测。这是无限数量的小工具。

Nest 将通过在页面上取消订阅以取消 Nest Aware 来准确告诉您您正在失去什么,在您开始该过程之前,这值得一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