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PRO5G智能手机全球首发

时间:2022-04-04 09:48:12来源:
导读 ​中国品牌OnePlus宣布了其期待已久的新型高端智能手机OnePlus10Pro 5G的全球发布日期。好消息是,我们不必等太久就能看到这支令人兴奋的

​中国品牌OnePlus宣布了其期待已久的新型高端智能手机OnePlus10Pro 5G的全球发布日期。好消息是,我们不必等太久就能看到这支令人兴奋的团队上架,因为它最终将在本月离开中国。

其新的高端系列设备的全球和现场发布已得到确认;OnePlus 10 Pro 5G于3 月 31 日发布。因此,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将在、欧洲、北美以及即将在墨西哥同步推出的新设备,您可以通过官方观看墨西哥时间 3 月 31 日下周四上午 8 点的直播一加 YouTube 频道。

该设备具有 2K+ 分辨率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的 LTPO 显示屏,以及 10 位原色、HDR10+ 认证、1000Hz 触摸采样和 LTPO 2.0 技术。它由 Snapdragon 8 Gen 1 提供支持,配备 8GB 和高达 12GB 的 RAM 以及高达 256GB 的 UFS 3.1 内部存储。

它包含一块 5000 mAh 电池,兼容 80W SUPERVOOC 快速充电和 50W AIRVOOC 超级闪充无线充电。这项技术可以在 32 分钟内将设备充电至 100%,而无线充电仅需 47 分钟。

一加 10 Pro 拥有一个兼容哈苏的三重传感器,一个 48 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50 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具有 OIS 和 3.3 倍光学变焦的 8 像素长焦镜头。作为操作系统,它运行 ColorOS 12.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