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9搭载Snapdragon 662芯片组在亚洲市场推出:价格规格等

时间:2020-08-24 16:52:06来源:
导读 结束猜测,摩托罗拉今天终于在亚洲市场推出了Moto G9。经过几次泄漏和猜测,该智能手机在Flipkart上正式上市。尽管直到最后一刻摩托罗拉才

结束猜测,摩托罗拉今天终于在亚洲市场推出了Moto G9。经过几次泄漏和猜测,该智能手机在Flipkart上正式上市。尽管直到最后一刻摩托罗拉才透露其智能手机的名称,但它的名字却首次出现在Flipkart微型网站的网址上。但是,这款手机一直是秘密的,直到发布之时。

Moto G9也是亚洲市场首款搭载Snapdragon 622八核处理器的手机。因此,让我们看看有关该设备的所有其他关键细节

摩托罗拉Moto G9:价格和可用性

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 G9,它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为11499卢比。

Moto G9将于Flipkart上市,并将于8月31日下午12点开始发售。这款手机还将在全国的部分零售商店中销售,但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摩托罗拉Moto G9:规格

尽管摩托罗拉在发布前并未透露有关其手机的许多细节,但它确实暗示了该公司的“重大”成就。它还暗示了卓越的性能,出色的摄像头和巨大的电池。

摩托罗拉Moto G9配备6.5英寸HD +显示屏,纵横比为20:9。显示屏顶部有一个水滴槽,相机周围有薄边框。它还具有用于保护的康宁大猩猩玻璃3。Moto G9由卓越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2处理器提供动力,搭配最高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可使用microSD卡将其扩展到512GB。

在摄像头方面,摩托罗拉Moto G9在后部具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由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组成。相机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1.7光圈,采用四像素技术的48百万像素主相机,一个2百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在正面,智能手机配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照。智能手机的背面还提供了一个指纹传感器。Moto G9还配备了面部解锁系统。

摩托罗拉Moto G9内置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大型电池,支持20W Turbopower快速充电。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在Android 10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