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与Pixel 4a 5G整个规格表图像在线泄漏

时间:2020-08-24 16:52:07来源:
导读 谷歌最近推出了Pixel 4a智能手机。在宣布这一消息时,它还发布了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Pixel 4a 5G和Pixel 5智能手机。现在,这两款

谷歌最近推出了Pixel 4a智能手机。在宣布这一消息时,它还发布了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Pixel 4a 5G和Pixel 5智能手机。现在,这两款手机在推出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泄露,其图像向全世界公开。

最新的泄漏来自Redditor,他发布了这两种设备的真实图片以及手机的规格。该图的左侧为Pixel 5,右侧为较大的Pixel 4a 5G,在Pixel 5上具有拉丝金属表面。这两款手机的设计相似,具有方形摄像头外壳和后指纹扫描器。

这些设备似乎在背面配备了塑料,而不是玻璃,正如我们在几代的旗舰产品系列中已经看到的那样。现在删除的帖子还显示了该设备的规格,包括一个4000mAh电池组。这款智能手机将在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处理器上运行,最多可提供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至于其他规格,先前的泄漏显示Google Pixel 5的屏幕可能约为5.8英寸。该显示器预计将以90Hz的频率运行,这将使其与市场上的许多旗舰产品相提并论。还有建议,Pixel 5将获得功能稍强的Snapdragon 768G SoC。

至于它的发布日期,早些时候,人们普遍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10月的某个时候推出,但是著名的推手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上周的一份报告称,这款手机将在9月30日推出。新的泄漏还显示出Google Pixel 5将于9月30日提供绿色和黑色。此外,泄漏消息称Pixel 4a 5G也将在同一天以单一黑色变体发布。但是,Pixel 4A 5G的另一种白色变种即将在十月上市。

但是这些宣布对于亚洲市场Pixel系列的粉丝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在我们开始对此不太兴奋之前,先谨慎地知道这些手机将不会进入亚洲市场市场。谷歌还宣布,它将不会在该国推出Pixel 4a 5G或Pixel 5。相反,只有Pixel 4a 4G变体将在今年10月下旬在亚洲市场推出。

标签:GooglePixe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