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的及时更新和功能使我们感到惊讶

时间:2020-08-24 16:52:04来源:
导读WhatsApp的及时更新和功能使我们感到惊讶。有时您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单独功能,有时聊天公司会对其现有功能进行调整以使其更加人性化。有数个

WhatsApp的及时更新和功能使我们感到惊讶。有时您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单独功能,有时聊天公司会对其现有功能进行调整以使其更加人性化。有数个聊天应用程序引领着消息收发应用程序的业务,但是WhatsApp的简约设计易于理解,它拥有最大的用户群,它不断更新自身,当然还有免费的事实。

我们已经知道,Facebook拥有的聊天应用程序已经在iOS上引入了Animated Stickers和QR码,适用于Web和桌面的暗模式,改进的视频通话以及KaiOS用户的消失状态功能,现在,其上的一些更新您。请注意,其中一些更新可能正在接受Beta测试,而其中一些可能已经到达您的手机。看一看:

高级搜索:现在,在WhatsApp上搜索任何特定的聊天将变得更加容易。这个聊天应用程序本月初已经发布了针对iOS的高级搜索功能的Beta版试用版,现在它已经吸引了更多的用户。该功能现已推出Android Beta测试人员。高级搜索已在全局搜索选项中实现。它基本上使您可以搜索特定类型的消息,例如GIF,文本,图片,文档和音频。此功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后,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快捷地搜索任何特定的聊天记录。

Rooms:亚洲市场Today Tech是第一个在iOS的WhatsApp应用程序上发现Rooms集成的公司,现在该功能也已推出给Android Beta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看到Messenger Rooms快捷方式以及其他快捷方式图标,例如相机,文档,图库,音频和位置。Rooms是WhatsApp对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例如Zoom和Google Meet)的回答。该功能使您可以与多达50位参与者的Facebook朋友进行视频通话。

适用于Android的动画贴纸:WhatsApp已为其iOS用户推出了动画贴纸功能,但也有望很快被Android用户使用。顾名思义,这些贴纸是动画的。这将使在WhatsApp上聊天更加有趣。

Android的QR码:iOS用户已经有了QR码支持,并且有望很快进入Android。此功能可让您共享QR码而不是电话号码。您只需扫描QR码即可添加新的联系人,而不必麻烦输入数字。

标签: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