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开始为AMD 500系列主板推出BIOS更新

时间:2020-09-09 15:58:44来源:
导读 如果您当前拥有MSI X570,B550或A520主板,则可能需要查看最新的BIOS更新。新的更新现已在MSI的当前AMD主板堆栈中提供,从而改善了内存超

如果您当前拥有MSI X570,B550或A520主板,则可能需要查看最新的BIOS更新。新的更新现已在MSI的当前AMD主板堆栈中提供,从而改善了内存超频并解决了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

Combo PI V2 1.0.8.1 BIOS更新现在可用于九个MSI B550主板。到9月中旬,它将在所有MSI X570和B550主板上可用,到9月底,A520主板所有者也将获得此更新。

此更新的主要亮点包括:

优化的内存兼容性

优化的内存超频能力

缓解S3简历问题

解决了B550平台上的RAID问题

支持Ryzen 4000 G系列处理器的UMA设置

像往常一样,您可以从MSI网站下载更新并使用M-Flash或BIOS Flashback安装。确保从MSI网站(而不是其他地方)的特定主板产品页面上下载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