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推出MasterLiquid Mirror AIO液体冷却器

时间:2020-09-09 15:58:44来源:
导读 冷却器大师本周又回来了,它在MasterLiquid多合一液体冷却器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些功能。新的MasterLiquid ML240,ML280和ML360镜面配备了

冷却器大师本周又回来了,它在MasterLiquid多合一液体冷却器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些功能。新的MasterLiquid ML240,ML280和ML360镜面配备了“无限镜” ARGB,并具有增强的性能和简便的安装方法。

MasterLiquid Mirror系列的范围从240mm辐射器到360mm,每个辐射器都具有镜顶泵浦设计,使用户可以在泵浦上看到无限的ARGB环和光晕效果。说到泵,这些AIO具有第三代双室泵。此设计将冷热冷却剂分离到不同的腔室中,以提高整体效率。

为了配合这种升级的泵设计,Cooler Master包括一个新抛光的电机和加强密封以防止泄漏。总之,这应该是迄今为止Cooler Master最为安静,功能强大且可靠的泵之一。

MasterLiquid ML Mirror系列还配备了新的散热器,冷却液通道增加了16%,表面积增加了,以增强散热效果。

MasterLiquid ML240,ML280和ML360现已在英国的亚马逊上提供。每个AIO单元都配有新的SickleFlow 120或140mm风扇以及用于Intel和AMD CPU的安装支架。

标签:Cooler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