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作为新的iPhone配件系列又回到了Apple

时间:2020-10-14 11:29:47来源:
导读 MagSafe作为新的iPhone配件系列又回到了Apple,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它自己的新型MagSafe充电板以及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的MagSafe Du

MagSafe作为新的iPhone配件系列又回到了Apple,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它自己的新型MagSafe充电板以及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的MagSafe Duo可折叠充电器。新发布的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背面均配有磁铁,以帮助对准兼容的无线充电器,但是它们也可以用作其他配件(例如手机套)的安装点。包括Belkin在内的第三方品牌也将很快推出自己的MagSafe配件,包括充电座和车载适配器。

磁铁的使用将使iPhone用户将手机锁定到最佳充电位置,这有助于防止由于未对准而导致效率和充电速度降低。新的MagSafe充电器符合Qi标准,可提供高达15W的功率,因此无论磁力对准如何,均可与其他Qi设备一起使用。

苹果已经将新的MagSafe充电器的价格定为卢比。4,500美元(美国为39美元),它将于10月16日上市。MagSafe Duo配件的价格和可用性信息尚未公布。苹果还将为iPhone 12系列出售 八种颜色的硅胶套和透明塑料套,价格为卢比。从同一日期开始,每个4,900。皮套将从11月6日开始销售,但价格尚不清楚。卡扣式皮革钱包的价格为卢比。5,600,并且将从10月16日开始以四种颜色发售。皮套也将在以后发售。

标签:MagSafe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