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ock Home Up模块更新可改善文件共享体验

时间:2020-10-16 11:26:04来源:
导读 三星的Good Lock模块Home Up最近已更新,其中包括共享文件弹出菜单的新自定义选项。新的Home Up更新实质上添加了一个共享管理器,该共享

三星的Good Lock模块Home Up最近已更新,其中包括共享文件弹出菜单的新自定义选项。新的Home Up更新实质上添加了一个共享管理器,该共享管理器使您可以自定义包含可能的共享选项的弹出列表。

如大多数Galaxy智能手机用户所知,标准的一个UI共享菜单提供了一些选项,可用于通过“附近共享”或通过网络与“直接共享”部分中的最新/受欢迎的联系人共享所选文件。该菜单还包含所有应用程序的列表,您可以通过它们共享选定的文件,但缺少任何自定义选项。Home Up通过提供使用选项来通过最近的Share Manager功能个性化列表来翻转脚本。

新的共享管理器使您可以禁用附近共享快捷方式和共享数据详细信息。也可以通过从共享菜单中完全删除此部分或将您选择的联系人添加到“直接共享”列表中来定制“直接共享”。

此更新的另一个亮点是用于深度自定义应用程序列表的新选项。它使您可以删除应用程序的某些元素;例如,您可以将Facebook News Feed作为共享选项,同时从列表中禁用Facebook Your Story。

Home Up是半年前发布的Good Lock模块,这意味着没有Good Lock不能独立工作。它并非随处可见,但三星正在将Good Lock的可用性扩展到更多国家。您可以从列出的Galaxy Store中获取最新版本的Home Up,也可以从我们的APK档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