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将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带到Galaxy Note 10 Lite中

时间:2020-10-16 11:26:04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将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带到Galaxy Note 10 Lite中,并在欧洲现已推出新的固件更新。不,不是基本的Galaxy Note 20机型本身可

三星正在将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带到Galaxy Note 10 Lite中,并在欧洲现已推出新的固件更新。不,不是基本的Galaxy Note 20机型本身可以是Lite机型,而是实际的Galaxy Note 10 Lite于1月份发布,并且可能在几个月后陷入晦涩。

西班牙的Galaxy Note 10 Lite现已提供包括2020年10月安全补丁在内的最新固件更新。它目前似乎没有在其他地方提供,但与往常一样,此更新的范围会尽快(而不是稍后)扩展到其他市场。有趣的是,该更新正在西班牙推出,那里的Galaxy Note 10 Lite在上个月的One UI 2.5固件更新中也抢占了先机。

Galaxy Note 10 Lite的最新固件带有版本但是在撰写本文时,我们无法确认该包装是否包括任何新功能。尽管如此,三星上周详细介绍了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这是最受欢迎的补丁。该补丁解决了三星软件中发现的21个漏洞,其中之一可被利用来未经授权地访问SD卡和安全文件夹中的内容。

如果您在西班牙使用Galaxy Note 10 Lite,则应该能够通过以下方式下载最新固件:点击更新通知,或者在手机上打开“设置”,访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与往常一样,您也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固件,然后使用Windows PC将其安装在手机上。最后,您可以检查我们的固件档案,以了解在其他市场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