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现已正式上市

时间:2020-10-01 16:16:04来源:
导读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新的LG Wing折叠智能手机的传言,该设备现已正式上市,并且我们在这款独特的手机上拥有所有详细信息。新型LG Wing配备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新的LG Wing折叠智能手机的传言,该设备现已正式上市,并且我们在这款独特的手机上拥有所有详细信息。

新型LG Wing配备了6.8英寸P-OLED显示屏,具有2,460 x 108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它还具有辅助3.9英寸G-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40 x 1080像素。

该手机由高通Snapdragon 765G移动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备8GB RAM和128GB或256GB的选择。

新的Wing智能手机配备4,000 mAh电池和Android 10,具有一系列高端相机,包括32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自拍照和视频通话。

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13百万像素和1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LG WING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手机完全不同。用户可以随时在基本模式和旋转模式之间无缝切换,以享受扩展的,真正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在旋转模式下,手机的整个正面顺时针旋转90度,将主屏幕定向为横向模式,以显示3.9英寸的第二屏,从而解锁了新的可用性和探索的新可能性–单个应用程序可以扩展到两个或两个屏幕可以同时显示应用程序,每个显示一个。

LG Wing即将在美国登陆Verizon,它也将登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但我们尚不了解这款手机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