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pple Silicon Mac上使用iOS应用程序

时间:2020-12-09 11:33:48来源:
导读 确实可以在Apple SiliconMac上安装任何iOS应用程序,但是对于大多数iOS应用程序而言,它涉及的不仅仅是启动App Store。这就是确切的方法

确实可以在Apple SiliconMac上安装任何iOS应用程序,但是对于大多数iOS应用程序而言,它涉及的不仅仅是启动App Store。这就是确切的方法。

在理想的世界中,以及可能即将出现的理想世界中,您只需在Apple SiliconM1Mac上打开App Store并下载iOS应用程序即可。实际上,这实际上就是目前的工作方式-并不是针对许多应用程序。

这不仅是最便捷的方式,而且在各个方面都是最好的。那是因为这仅在开发人员启用它后才起作用。

如果开发人员无法使用M1 Mac,那么开发人员也不会允许您在其上运行iOS应用。它的界面也不会像滑动和捏捏这样的手势绑定在一起,以至于在Mac上并不是很好。

但是,开发人员直到准备就绪也不会启用它。因此,如果他们捆绑添加新的iOS 14功能,他们可能几个月都不会考虑Mac。

在这种情况下,您仍然可以在Mac上运行iOS应用-但是您必须执行一些步骤。而且,您将无法做的任何事情都会使iOS应用程序变得比以前更好的Mac应用程序。

通常,如何将iOS应用从iPhone或iPad移至Mac

通过Lightning电缆将iPhone或iPad连接到Mac

从Mac App Store下载Apple Configurator 2,或

获取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iMazing

将iOS设备备份到Mac

将应用程序从备份中复制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