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最后一款手机iphone配备了Snapdragon810处理器

时间:2021-02-28 15:33:20来源:
导读 Smartron去年发布了t phone,该设备未能对市场产生任何影响。由Sachin Tendulkar支持的公司现在都将宣布其第二款智能手机。这款名为srt ph

Smartron去年发布了t.phone,该设备未能对市场产生任何影响。由Sachin Tendulkar支持的公司现在都将宣布其第二款智能手机。

这款名为srt.phone(Sachin Ramesh Tendulkar的SRT)的设备将于5月3日上线。Tendulkar已经开始接受电视和YouTube频道的大量采访,以围绕手机大肆宣传。

他们的最后一款手机t.phone配备了Snapdragon 810处理器,这在市场上有点过时了。Smartron这次应该表现得更强大,尤其是考虑到他们已经在炒作srt.phone的方式。

我们应该知道未来几天Smartron srt.phone的完整规格,功能和更多内容。最坏的情况是,我们必须等到5月3日发布会为止。

标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