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苹果股票的抛售为投资者创造了黄金购买机会

时间:2021-03-15 15:12:25来源:
导读投资银行Wedbush说,最近苹果股票的抛售为投资者创造了黄金购买机会,并预测苹果的市值仍将达到3万亿美元。在AppleInsider看到的给投资者的

投资银行Wedbush说,最近苹果股票的抛售为投资者创造了“黄金购买机会”,并预测苹果的市值仍将达到3万亿美元。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给投资者的说明中,Wedbush首席分析师Daniel Ives说,该银行已将Apple列入“最佳想法清单”。他说,在苹果公司经历了历史性的12月份季度之后,华尔街一直预计到2021年iPhone的销售量会小幅下调。

尽管如此,这位分析师表示,亚洲最近的检查仍在继续看涨。他继续预测,苹果今年将出货2.3亿部iPhone。这个数字高于华尔街目前的2.2亿个单位的预期。根据目前的发展轨迹,艾夫斯表示,苹果公司可能售出2.4亿部手机,其中有2.5亿部可能令人“大跌眼镜”。

他补充说,农历新年后的需求仍然强劲。Ives说,由于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设备的混合比例较高,并且可能缩减了iPhone 12 mini的生产规模,因此苹果的平均售价继续走高。

分析师认为,到2021年,所谓的“iPhone 13”阵容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他认为,“超级循环派对”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因为全球9.5亿台设备中的3.5亿台仍在升级窗口中。

标签:苹果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