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Resolve和Fusion现在正式支持M1 Mac

时间:2021-03-15 15:12:24来源:
导读 Blackmagic Design更新了其流行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DaVinci Resolve和DaVinci Fusion,增加了对M1Mac的原生支持。继11月发布了公开测试版

Blackmagic Design更新了其流行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DaVinci Resolve和DaVinci Fusion,增加了对M1Mac的原生支持。

继11月发布了公开测试版之后,DaVinci Resolve 17.1现在可以在官方更新频道中向公众公开。该更新为13英寸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的M1驱动版本提供了完全的本机支持。

以前,DaVinci Resolve仅在使用Rosetta 2翻译的M1 Mac上运行。对本机M1的支持使该软件可以充分利用Apple Silicon的性能。与Intel Macs相比,Apple芯片的CPU速度提高了3.5倍,GPU速度提高了6倍,机器学习速度提高了15倍。

M1友好的更新继承了DaVinci Resolve 17的100项新功能和200项改进。该列表包括对Fairlight音频工作站和颜色分级工具集的重大更新,以及更广泛的用户界面升级。

它还添加了:

新的HDR色彩校正工具

基于网格和网格的颜色变形器

改进的色彩管理和色彩空间感知工具

达芬奇神经引擎支持的魔术面具自动对象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