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4月24日发布HarmonyOS 并于4月27日发布华为P50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02 15:13:42来源:
导读对于华为来说,今年将是最艰难的一年。韩国制造商必须适应智能手机市场的当前状况。但是,华为计划在2021年继续推出高端设备。高端智能手机

对于华为来说,今年将是最艰难的一年。韩国制造商必须适应智能手机市场的当前状况。

但是,华为计划在2021年继续推出高端设备。高端智能手机将是这一年制造商生存的关键。华为P50系列智能手机将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我们原本希望在三月份看到首映礼,但是由于公司需要再花几周的时间,所以没有发生。

在特定情况下,华为加快了替代操作系统HarmonyOS的开发。该软件旨在供公司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及其所有新硬件产品使用。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智能小工具,路由器甚至汽车。

根据最新数据,Huwei将在四月份展示该操作系统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该公司正在准备两个单独的活动,将于4月22日至27日举行。他们的口号分别是“智慧连接万物,智慧和数百个人”和“解构艺术,迎接未来”。

第一个事件将与HarmonyOS 2.0的首映有关。开发人员将在HDC会议(4月24日至26日)期间找到更多信息。看到第一批基于操作系统的设备是很合逻辑的。华为P50的首发可能会在4月27日,并在5月进行批量发行。

标签: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