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ARMONYOS超级终端功能揭晓

时间:2021-04-06 11:09:43来源:
导读制造业巨头华为已经开发HarmonyOS已有两年了。甚至在正式宣布该新操作系统之前,它就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虽然其他设备现在支持该系统,但

制造业巨头华为已经开发HarmonyOS已有两年了。甚至在正式宣布该新操作系统之前,它就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虽然其他设备现在支持该系统,但我们尚未在智能手机上看到它。为了使其与智能手机兼容,系统需要进行一些升级。这就是华为目前正在努力的方向。3月底,华为为开发人员发布了HarmonyOS Beta3.0。

和谐操作系统

微博博客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该系统具有 “超级终端”功能。在“超级终端”,用户可以自动将所有手机,电池,平板电脑,音箱,电脑,相机,和其他智能设备连接附近华为在使用HarmonyOS。通过这种快速无缝的连接,HarmonyOS可以轻松地形成 协作式工作场景。

有报道称HarmonyOS将专注于物网。这有效地促进了物网的连接。一旦两个装有HarmonyOS的设备彼此靠近,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几乎不需要或不需要任何东西。 在手机上,您可以直接轻松地将内容推送到附近的计算机,平板电脑等。

泄密者认为,此功能对于华为HarmonyOS的“多端协作和多端流通”功能也很重要 。于承东表示,华为的旗舰智能手机将于4月开始升级到HarmonyOS。具体来说,有报道说它将在4月14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