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支持50HZ刷新率和其他功能

时间:2021-04-06 11:09:43来源:
导读 OnePlus的首款智能OnePlus手表于2021年3月24日随OnePlus 9系列一同发售。该设备配备326 PPI AMOLED显示屏,支持心率以及血氧检测。它还

OnePlus的首款智能OnePlus手表于2021年3月24日随OnePlus 9系列一同发售。该设备配备326 PPI AMOLED显示屏,支持心率以及血氧检测。它还支持GPS定位,NFC,蓝牙5.0和线性电动机。对于它的价格标签,该设备的价格为999元(152美元)。

OnePlus Watch的产品经理Raymond Z.最近在OnePlus English论坛中介绍了OnePlus Watch的开发概念和参数信息。他透露,这款手表将来会通过OTA升级来支持Always-On显示功能。

产品经理还声称402 mAh大容量电池是该设备的顶级升级之一。它可以确保电池寿命长达14天。此外,手表选择使用 RTOS代替Google的Wear OS。其主要目的是减少功耗并延长电池寿命。

当前大多数智能手表都使用30fp s的刷新率屏幕。但是,产品经理透露,与技术团队的帮助下,显示效果万普拉斯手表进行了优化,实现了刷新率 的 50fps的。这几乎与业界许多智能手机的刷新率(60Hz)相同。

该表使用了ST32 + Apollo 3 + Cypress三芯片处理器解决方案。ST32芯片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并负责屏幕显示。此外,Apollo 3低功耗芯片可控制多个传感器。它还会长时间监视健康数据。赛普拉斯芯片是一款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专业通信芯片。这三个芯片可以一起工作以最大化系统效率。它们还可以降低功耗,并确保屏幕以高帧速率运行。

标签:ONEPLUS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