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蓝牙的MICROSOFT SURFACE耳机2+即将在本月推出

时间:2021-04-06 11:09:42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微软将在4月发布Surface Laptop 4。后者应具有由Intel和AMD芯片提供支持的两个版本。最近,布拉德·萨姆斯(Brad Sams)透露,微

我们知道微软将在4月发布Surface Laptop 4。后者应具有由Intel和AMD芯片提供支持的两个版本。最近,布拉德·萨姆斯(Brad Sams)透露,微软还将在本月发布Surface Headphones 2耳机的升级版。该产品应带有Surface Headphones 2+的名称。

Surface Headphones 2+规格

头戴式耳机将面向企业用户。它不支持蓝牙。因此,唯一的选择是有线连接。另外,除了黑色之外,没有其他颜色变体。微软将单独出售耳罩。

在音质方面,Surface耳机2+与现有的Surface耳机2差别不大。

Microsoft网络摄像头和Surface Laptop 4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报道,微软还将发布一个网络摄像头,该摄像头预计将于4月中旬发布。先前发布的Classroom Pen 2也将于本月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