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通过新内容推送将游戏目录扩展到超过180种游戏

时间:2021-04-07 10:44:06来源:
导读 Apple Arcade周五在其阵容中增加了35种新游戏,其中包括新的独家游戏和经典游戏。Apple Arcade是两年前宣布的,几乎没有大张旗鼓或大受欢

Apple Arcade周五在其阵容中增加了35种新游戏,其中包括新的独家游戏和经典游戏。

Apple Arcade是两年前宣布的,几乎没有大张旗鼓或大受欢迎。订阅服务的推出承诺将提供100多种无广告游戏,但从未完全提供AAA体验。

直到星期五,苹果公司在Arcade上的做法一直类似于苹果电视+,这是苹果公司独有的优质体验。该规则已被打破,因为经典游戏已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投入使用。

随着新内容的出现,出现了新类别:永恒经典和App Store伟大作品。永恒经典涉及棋盘或国际象棋等经典棋盘游戏,而App Store Greats则包括纪念碑谷或迷你地铁。这两个类别均包含App Store上已存在的游戏,并用加号表示没有广告。

新的独家游戏,改版游戏或Apple Arcade特定版本的游戏都被视为“ Apple Arcade Originals”。

在Apple Arcade上推出了新的原始标题:

幻想曲

Wonderbox:冒险制造者

恶魔世界

NBA 2K21街机版

拍手汉兹高尔夫

俄勒冈小径

星际迷航:传奇

西蒙的猫-故事时间

割绳子重新制作

歌舞派对

标签:AppleArc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