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号为I2012的iQOO Neo 5已获得BIS认证

时间:2021-04-09 11:35:46来源:
导读 iQOO Neo 5 India的发布越来越近,因为该手机现已获得型号为I2012的BIS(标准局)认证。引诱者Mukul Sharma发现了这一点。BIS认证本质上

iQOO Neo 5 India的发布越来越近,因为该手机现已获得型号为I2012的BIS(标准局)认证。引诱者Mukul Sharma发现了这一点。BIS认证本质上是该产品在推出的绿灯。这是在手机已在Google Play控制台网站上发现并提供关键详细信息之后发布的。iQOO Neo 5很有可能与iQOO 7 Legend一同亮相。该手机最初于3月份在推出,并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 Snapdragon 870+ SoC,8GB RAM,66W快速充电支持和Android 11 OS的打孔显示屏。

iQOO总监Gagan Arora在接受采访时说,iQOO 7 Legend将于本月底在推出,并将积极定价。该公司已经嘲笑的iQOO 7 Legend价格将低于40,000 Rd。另一方面,iQOO Neo 5的价格预计将跌至30,000卢比以下。

iQOO Neo 5规格

iQOO Neo 5配备了6.62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 像素,120Hz刷新率,20:9宽高比,HDR10 +,1300尼特亮度,以及自拍照捕捉器的中心位置打孔。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和Adreno 650 GPU,高达12GB LPDDR5 RAM和256GB可扩展UFS 3.1存储驱动。iQOO Neo 5 5G在顶部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自定义外观,并装有用于安全性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立体声扬声器和Hi-Fi音频。一个4,400mAh电池,66W快速充电支持燃料的手机。连接选项包括5G SA / NSA,4G LTE,双频Wi-Fi,蓝牙5.1,NFC,GPS / GLONASS和USB Type-C端口。

至于相机,iQOO Neo 5在背面装有三合一相机,配备带OIS的48MP Sony IMX598主传感器,LED闪光灯,具有120度视场和2.5cm的13MP(f / 2.2)超广角镜头宏,一个2MP(f / 2.4)单声道传感器。正面有一个16MP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它的尺寸为163.34 X 76.37 X 8.43mm,重196克。

标签:iQOONe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