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AD渲染图形现已发布到AppleiPhone中

时间:2021-04-11 16:13:01来源:
导读 从Sleashleaks开始,新的CAD渲染图形现已发布到2019年的Apple iPhone中,称为iPhone XI,XI和XIR Max。根据图形,相机具有方形边框。摄

从Sleashleaks开始,新的CAD渲染图形现已发布到2019年的Apple iPhone中,称为iPhone XI,XI和XIR Max。根据图形,相机具有方形边框。摄像头设计可以看到方形排列,旗舰机型上有3个摄像头,而Apple iPhone XR仅提供2个摄像头。闪光灯的位置模仿XI / Max的三角形外观。

CAD渲染图形显示了已知的信息,并更加重视与Apple iPhone 2019型号有关的报告。最近,今年的iPhone 11 Max出现了透明的外壳,显然使用了相同的CAD渲染作为基础。

在秋天的Apple Keynote 2019上,预计将展示三款新iPhone,它们的设计和尺寸与当前型号相似。它们会有一些区别,但是,除了方形摄像头挡板和三重摄像头布置之外,预计外壳的后部将由一块玻璃组成。

摄像机的外壳应位于玻璃下面,并应减少干扰。静音按钮变为圆形而不是矩形开关。根据郭明-的说法,第三款相机是一个12百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与标准相机和两个长焦镜头一起使用,使Apple iPhone成为智能手机,特别是用于拍摄风景和室内照片。无线充电也是可以预期的。

标签:Apple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