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助手Siri仅在明确说出关键字“电台”时才播放电台

时间:2021-04-11 16:14:41来源:
导读 苹果iPhone,iPad和HomePod为Siri提供了超过100,000个广播电台,这是加州科技公司在其WWDC 2019上宣布的。据9to5mac报道,苹果从TuneIn,R

苹果iPhone,iPad和HomePod为Siri提供了超过100,000个广播电台,这是加州科技公司在其WWDC 2019上宣布的。据9to5mac报道,苹果从TuneIn,Radio.com和iHeartRadio获得广播电台。所有Siri用户都可以在其Apple iPhone,iPad和HomePod上播放很多顶级电台。但是,尚不清楚所有广播电台是否都已启用,但是HomePod上现在有许多电台可用。广播电台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德国。

例如,如果用户使用语音命令“广播电台BBC Radio One”播放HomePod,则Siri会回复TuneIn提供的“播放BBC Radio One”,然后播放。仅需要告知Siri广播电台的名称即可启动它。Internet广播流的播放质量非常高。

Picky Siri

语音助手Siri仅在明确说出关键字“电台”时才播放电台。如果不是,则Siri算法使用Apple Music作为源。广播播放在所有安装了Apple iOS 13作为操作系统的HomePods和设备上运行。播放是通过音乐应用控制的,可以在搜索栏中选择所需的电台。

已播放的广播电台显示在“音乐”应用程序的“最近播放”下。以前,Apple Music在某些国家/地区提供Beats 1广播和有限数量的“真实”电台。

在秋天,HomePod将获得许多软件优化,例如通过将iPhone紧紧握在设备上来更轻松地播放音乐,以及支持多个用户。HomePod最多可以识别六个不同的语音配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