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MacBookAir在用户中最流行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时间:2021-04-11 16:15:46来源:
导读 根据9to5mac拥有的Apple维修人员的内部文件,在少数MacBook Air机型中主板存在问题。如维修备忘录所述,特别是在2018 Apple MacBook Ai

根据9to5mac拥有的Apple维修人员的内部文件,在少数MacBook Air机型中主板存在问题。如维修备忘录所述,特别是在2018 Apple MacBook Air机型,Retina机型和具有特定序列号的13英寸机型中,主板存在问题。该小组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客户此问题,该问题已由其笔记本计算机的序列号标识。

受影响的客户可以将他们的Apple MacBook Air放到Apple Store或带到授权的维修机构更换主板。Apple没有提供有关由于该错误用户可能遇到的问题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根据某些报告,已知无法启动MacBook Air 2018带有逻辑板错误的用户。

维修程序

自购买笔记本电脑之日起,免费更换Apple MacBook Air 2018中主板的程序的有效期为四年。所有认为可能会出现问题的用户都可以将其移动计算机带到Apple Store商店或Apple授权服务合作伙伴。

在苹果MacBook Air在用户中最流行的笔记本电脑之一,主要是因为它很轻,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