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已在平台上为创作者启动了付款功能

时间:2021-04-16 14:59:40来源:
导读 由于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而享有盛名,Clubhouse如今在全球已广为人知。音频聊天应用程序现已决定为其平台上的创建者启动获利

由于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而享有盛名,Clubhouse如今在全球已广为人知。音频聊天应用程序现已决定为其平台上的创建者启动获利功能。俱乐部会所表示,它将不会收到用户寄给创作者的任何款项。

从星期一开始,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该平台发送付款。最初,仅少数测试组可以使用接收付款的功能,而其他用户则可以使用该功能。

这家基于音频的社交网络公司表示,其支付处理合作伙伴Stripe将收取少量卡处理费。Clubhouse还列出了向创建者发送付款的步骤,以及它的工作方式:

要在Clubhouse中发送付款,只需点击创建者的个人资料(已启用该功能),然后点击“汇款”。

输入您想寄给他们的金额。首次执行此操作时,系统会要求您注册信用卡或借记卡。

付款的100%将归创作者所有。汇款人还将被收取少量的卡处理费,这笔费用将直接支付给我们的付款处理合作伙伴Stripe。

Clubhouse于2020年4月发布,此后仅在iOS上可用。首席执行官兼合创始人保罗·戴维森(Paul Davison)也在开发Android应用。虽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其发布给公众。

戴维森在上个月的一次市政厅会议上说,该公司正在努力扩大受众范围。Clubhouse还减少了向用户显示的外国提要的数量,因此在平台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找到朋友和高质量的内容。

标签:Club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