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已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的新速度测试应用

时间:2021-04-20 11:14:05来源:
导读 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希望收集有关整个宽带速度的数据。为此,FCC发布了一个速度测试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

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希望收集有关整个宽带速度的数据。为此,FCC发布了一个速度测试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在可用于Android和iOS。

FCC速度测试应用程序是委员会宽带数据收集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全面了解的宽带状况。该应用程序类似于已经可用的其他速度测试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测试其移动和家庭宽带网络性能的工具。

代理主席罗森沃尔沃(Rosenworvel)表示:“为了弥合数字富者与富者之间的鸿沟,我们正在努力建立宽带可用性的全面,用户友好的数据集。” “扩大使用FCC速度测试应用程序的消费者的基础,将使我们能够向公众提供更好的覆盖范围信息,并增加我们正在开发的测量工具,以显示整个真正可以使用宽带的地方。”

FCC Speed Test App将向用户和FCC提供测试结果;委员会表示,从计划志愿者那里收集的信息是私人和保密的。通过向FCC提供宽带信息,它将能够比较来自AT&T和Verizon等互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

新闻稿说: “将来,当宽带数据收集系统可用时,该应用程序还将用于消费者挑战提供者提交的地图。”

正如The Verge指出的那样,宽带接入倡导者对服务提供商的自我报告地图提出了挑战,声称它们可能被夸大了。除了使用FCC的应用程序外,委员会还要求公众通过提供带有地址的表格(如果它们位于当前的宽带地图中)来对ISP数据进行事实检查。

FCC Speed Test App现在可用于Android和iOS。

标签:F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