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的下一代苹果电视将内置扬声器和摄像头

时间:2021-04-20 11:14:06来源:
导读 自2017年以来,Apple尚未推出新的Apple TV,但一份新报告称情况将有所改变。但是,该设备不会是简单的机顶盒。苹果的目标是推出与以前不同

自2017年以来,Apple尚未推出新的Apple TV,但一份新报告称情况将有所改变。但是,该设备不会是简单的机顶盒。苹果的目标是推出与以前不同的智能家居产品。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电视配件,它将把苹果电视,FaceTime摄像头和HomePod扬声器整合为一体。苹果据称希望该设备填补谷歌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尚未解决的问题。一台多功能的Apple TV可能成为全球起居室的枢纽,根据您的需要执行不同的任务。

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的外观。最传统的条形音箱设计似乎最有意义,但苹果公司需要弄清楚将摄像机放置在何处。该设备将必须具有通用设计,同时无缝适应当前的家庭设置。新的多合一Apple TV可以与另一台Apple TV分离,并支持120Hz刷新率内容和重新设计的遥控器。

据彭博社报道,除了新的多功能苹果电视外,库比蒂诺公司还正在开发智能显示器。该设备将类似于Google的Nest Hub和亚马逊的Echo show,并提供对Apple TV Plus,Apple Arcade,Apple Fitness Plus等服务的便捷访问。它还将提供FaceTime支持,允许用户与iPhone和iPad所有者进行视频聊天。

苹果新的智能家居设备阵容可能会为该公司在落后于谷歌和亚马逊的领域中增强竞争力提供火花。苹果最近停止了其高端HomePod的销售,但通过价格更便宜的HomePod mini取得了更大的成功。该公司似乎将家用设备带入了一条道路,该设备不仅具有播放音乐的功能,还具有更多的功能。

彭博社指出,然而,这两种谣言的设备目前都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可能还不是很顺利。苹果定于6月初举行WWDC,因此我们将看看该公司当时是否共享任何信息。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