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voi通过Wear OS开发TicWatch E3 并将TicWatch GTH推广到更多国家

时间:2021-04-20 11:14:06来源:
导读 Mobvoi是仅存的少数几家使用Google的Wear OS生产智能手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刚刚发布了其TicWatch Pro的另一个版本(具有令人尴尬的旧硬件

Mobvoi是仅存的少数几家使用Google的Wear OS生产智能手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刚刚发布了其TicWatch Pro的另一个版本(具有令人尴尬的旧硬件),现在看来,不久的将来又有两款手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APK拆解通常可以预测应用程序将来更新中可能会出现的功能,但是我们在此提到的任何功能都有可能在将来的版本中无法实现。这是因为这些功能当前尚未在实时构建中实现,并且开发人员可能会在将来的构建中随时将其撤消。

Mobvoi刚刚发布了可穿戴伴侣应用程序(也称为Mobvoi)的新更新,其中包含有关公司未来产品计划的一些提示。该应用程序中的新字符串提到了TicWatch GTH,该芯片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发布,但尚未在其他任何地方出售。该应用程序中的引用以及Mobvoi的最新推文似乎证实了GTH即将在境外发布。Mobvoi的网站将4月13日定为显示日期。

TicWatch GTH的现有版本在设计上非常类似于Apple Watch和OPPO Watch,具有1.55英寸方形360 x 320显示屏和260mAh电池。上述字符串似乎证实的全球版本将具有相同的温度和血氧监测作为手表,但如果三星的Galaxy观看阵容是什么去了,该软件可能无法在任何地方第一次启用。

该应用程序还包含上述TicWatch GTH的资源图像,显示与模型相同的方形设计。这款手表也没有运行Wear OS,它的操作系统更受限制,类似于OnePlus手表,一次充电可以持续7天左右。

最后,该应用程序包含一个TicWatch E3的图像,而Mobvoi尚未发布该图像。它可能具有什么功能没有任何线索,但它可能会运行Wear OS并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例如TicWatch E2。即将面世的机型似乎比TicWatch E2的机身更苗条,只有两个侧面按钮。

标签:Mobv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