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奥林巴斯合作测试类似于iPhone的传感器移位技术

时间:2021-04-20 11:14:07来源:
导读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智能手机制造商与传统相机公司合作,努力提升手机相机的性能。实际上,我们最近看到了OnePlus与Hasselblad的合作伙伴

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智能手机制造商与传统相机公司合作,努力提升手机相机的性能。实际上,我们最近看到了OnePlus与Hasselblad的合作伙伴。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三星正在寻求与奥林巴斯合作,因为它希望在未来的Galaxy设备中提升摄像头的性能。

据泄漏者Yogesh称,三星和奥林巴斯目前正在就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早期谈判。不过,谈判的当前状态尚不确定,但最终的合作关系可能会在Galaxy Fold 3或明年的Galaxy S22 Ultra中带来新技术。

IceUniverse的另一份报告证实了Yogesh的报告,称这些报告确实是准确的。据报道,奥林巴斯是第一个引发讨论的人,而这家相机公司不得不说的话激起了三星的兴趣。

同时,GalaxyClub可能阐明合作伙伴关系的潜在结果。显然,三星正考虑在未来的Galaxy设备中增加传感器移位技术,这是奥林巴斯在其许多无反光镜相机中引入的。该技术使相机可以独立于设备的其余部分移动其图像传感器。这样可以减少振动并获得更清晰的图像而不会晃动。

苹果公司是最早在去年的iPhone 12 Pro Max中引入传感器移位技术的公司之一,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准备在今年的整个iPhone 13系列中推出相同的摄像头系统。苹果设备提供了许多被认为是移动成像的黄金标准的设备,因此其他公司寻求将传感器移位技术引入其移动产品阵容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