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0不会随盒附送充电器 因为HMD跟随苹果以保护环境

时间:2021-04-22 11:22:38来源:
导读HMD已从诺基亚X20零售包装盒中卸下了充电器。该公司表示,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从而降低了手机的生态影响。诺基亚X20的包装盒中还配有可堆肥

HMD已从诺基亚X20零售包装盒中卸下了充电器。

该公司表示,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从而降低了手机的生态影响。

诺基亚X20的包装盒中还配有可堆肥的保护套。

去年,苹果开始了好事和坏事。它从iPhone的零售包装盒中取出了充电器,尽管这在某种程度上对环境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客户认为这对他们来说只是个坏消息。继苹果之后,三星在最初批评iPhone制造商之后也效仿了这,这就是为什么Galaxy S21系列在出厂时没有电源适配器的原因。从手机零售包装盒中取出充电器的最新产品是诺基亚移动电话。最新的诺基亚X20没有配备充电器,这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失望。

HMD表示已删除“塑料壁式充电器”,以减少诺基亚X20的生态影响。就像苹果和三星所说的那样,诺基亚的解释是有道理的。的确,今天几乎每个人的房屋周围都有一块电源砖,可以将其重新用于所需的任何电话。您唯一需要确保的是必须布置的充电电缆类型。该部分已经覆盖,因为尽管这些公司拆除了电源砖,但充电电缆仍然完好无损。

诺基亚X20支持18W快速充电,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找到支持的电源砖(可能是带有USB-PD或Qualcomm Charge的电源砖)为设备充电的原因。而且可能很难找到一个,特别是在仅使用诺基亚手机的情况下。HMD以前从未注意过快速充电。这就是为什么您没有为大多数诺基亚手机配备快速充电适配器的原因-尽管某些高级手机(如诺基亚8.3 5G)附带了该适配器。我的观点是,如果您打算购买X20,则可能没有诺基亚8.3 5G。这意味着您没有18W快速充电器。

标签:诺基亚X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