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即将在推出其名为Oppo K9的新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23 11:48:32来源:
导读 Oppo即将在其祖国即推出其名为Oppo K9的新智能手机。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几周后的5月6日举办发布会。在正式发布之前,由于出现了新的泄

Oppo即将在其祖国即推出其名为Oppo K9的新智能手机。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在几周后的5月6日举办发布会。在正式发布之前,由于出现了新的泄密和谣言,智能手机已在互网上四处搜寻。即将上市的设备现已进入京东。如果您不知道,京东是颇受欢迎的零售商。令人惊讶的是,该设备现在可以进行预预订了。这是新列表中有关智能手机的所有内容。

智能手机的京东列表列出了很多有关智能手机的信息,从关键规格到官方渲染图像。根据清单,Oppo K9有两种颜色选择:黑色和渐变。该清单并未真正讨论定价,因为该部分仅提及“尚未发布”。如果没有定价信息,则预购设备实际上就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如果您愿意,您现在可以继续在网站上预订该设备。

如您所见,该设备有两种存储配置– 8GB RAM + 128GB内置存储和8GB RAM + 256GB存储。如果您想知道,基本型号的价格应该在1,999元人民币左右(约合307美元)。话虽如此,只有正式发布才能确认价格和供货情况。

除了所有这些细节之外,清单还讨论了该设备的关键规格。我们正在看一个在左上角有一个冲孔切口的显示器。开口处装有单个前卡扣。可悲的是,没有关于传感器类型的信息。

在背面,模块中装有一个三合一相机阵列,该模块还包含一个LED闪光灯。模块的垂直线有多种颜色。三合一相机模块的主要传感器是64MP拍摄器。同样,关于其余两个传感器没有任何线索。当然,其中之一应该是超广角镜头。

标签: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