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SPARK 7 PRO正式配备5000MAH电池和HELIO G80

时间:2021-04-29 11:39:31来源:
导读 就发行量而言,Transsion Holdings将于本月向前发展。该公司仅次于Tecno,Itel和Infinix,其智能手机品牌已经在过去几天推出了许多设备。

就发行量而言,Transsion Holdings将于本月向前发展。该公司仅次于Tecno,Itel和Infinix,其智能手机品牌已经在过去几天推出了许多设备。昨天,Tecno将Tecno Camon 17引入了入门级规格。在上周,该品牌宣布了预算Tecno Spark 7P。现在,是时候让Tecno Spark 7 Pro加入该团伙了。该设备具有竞争力的规格和预算友好的价格。

TECNO SPARK 7 PRO规格

Tecno Spark 7 Pro具有6.6英寸的HD +(1600 x 720像素)分辨率,该屏幕的优点之一当然是90Hz刷新率。当然,不要期望AMOLED的对比度和颜色,因为这只是标准LCD。该手机具有一个左上对齐的打孔,该打孔包括一个8MP自拍捕捉器。向后移动,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摄像头切口。它有一个细长的凸起,内部装有Spark徽标。在徽标上方,我们有一个三相机设置。但是,只有第一个才真正可用。一个主摄像头是一个48MP单元,而其他两个是AI摄像头和深度感应模块。该设备直接运行Android 11,并在顶部运行Tecno HiOS。有四种颜色可选:阿尔卑斯蓝,磁性黑,霓虹梦和云杉绿。不幸的是,没有提及价格。

在连接性方面,Tecno Spark 7 Pro具有双频Wi-Fi,4G,蓝牙5,GPS,FM和USB OTG支持。该手机的背面配有通常的传感器批次和指纹扫描仪。该设备有一个巨大的5,000mAh电池,可以保持灯一直亮着。不幸的是,没有提到任何一种快速充电技术。在尺寸方面,Tecno Spark 7 Pro的尺寸为164.9×76.2×8.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