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系列是否支持5G

时间:2021-04-30 11:32:27来源:
导读 简单的答案是肯定的,OnePlus 9系列中的所有三个设备(包括OnePlus 9R)都支持5G。但是,一如既往,魔鬼在细节中。这是一两件事,如果您的

简单的答案是肯定的,OnePlus 9系列中的所有三个设备(包括OnePlus 9R)都支持5G。但是,一如既往,魔鬼在细节中。这是一两件事,如果您的设备有足够的硬件连接到一个5G小区站点以及是否支持相同的5G频段,你的运营商广播其信号的另一件事。与市场相比,这更适用于,因为这里的运营商在允许新手机连接到其网络之前,往往需要繁琐的认证过程。如果您打算在购买OnePlus 9或OnePlus 9 Pro,并且不确定是否可以在运营商上享受更快的5G速度,那么您来对地方了。

OnePlus 9和5G警告

在,可以直接从OnePlus或通过T-Mobile解锁购买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如果您选择解锁版本,则可以期望它在T-Mobile和Verizon的5G网络上运行。但是,如果您是AT&T订户,那么您就不走运了。OnePlus 9和9 Pro不支持AT&T使用的5G频段。但是,您将能够使用运营商的LTE网络。

OnePlus最终将相机正确安装在OnePlus 9上

至于Verizon,OnePlus在发布会上承诺将与运营商合作对OnePlus 9和9 Pro进行认证。随后,他们确实获得了两款手机的认证,可以在Verizon的5G网络上使用。但是有一个陷阱。

标签:ONEPLU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