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再次为其中档手机OnePlus Nord提供了一个新Beta

时间:2021-04-30 11:32:26来源:
导读 在为OnePlus 8系列发布了全新的OxygenOS Open Beta之后不久,OnePlus再次为其中档手机OnePlus Nord提供了一个新Beta。OnePlus Nord的

在为OnePlus 8系列发布了全新的OxygenOS Open Beta之后不久,OnePlus再次为其中档手机OnePlus Nord提供了一个新Beta。OnePlus Nord的最后一个公开测试版于3月初发布,带来了一些修复程序和2月的安全补丁。好吧,这个新的OxygenOS Open Beta 5没什么不同,它还是一个错误修复更新。

新的Beta更新提高了Wi-Fi速度,修复了将文件复制到OTG设备时的异常显示问题,并解决了与相机有关的一些错误和问题。

OxygenOS Open Beta 5更改日志:

系统

修复了一般错误

网络

提高了检测无线网络的能力

改善了Wi-Fi连接的速度

文件管理器

修复了将文件复制到OTG时屏幕异常显示的问题

相机

修复了预览在夜景三脚架模式下可能会异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在系人中设置个人资料照片时相机无响应的问题

修复了相机拍摄的视频丢帧的问题

修复了在1080P 60FPS中预览无法正常显示0.6倍超宽的问题

OxygenOS Open Beta 5正在Beta频道上向OnePlus Nord用户推出。那些运行Open Beta 4的用户应很快收到无线(OTA)更新。如果您不想等待,可以从下面的下载部分下载与您所在地区相对应的OTA软件包,然后立即将其安装在OnePlus Nord上。如果您使用的是Open Beta 4,请下载增量软件包。如果您运行的是较旧的Beta版本或来自稳定频道,请选择完整的OTA软件包。确保在更新之前先备份数据。

标签:One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