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的新产品和Google Chromecast获得了HDR10 +认证

时间:2021-04-30 11:32:25来源:
导读 最新的Roku产品和带有Google TV的Google Chromecast已获得HDR10 +认证,派拉蒙(Paramount +)也提供对该技术的支持。HDR10 +以前曾出现

最新的Roku产品和带有Google TV的Google Chromecast已获得HDR10 +认证,派拉蒙(Paramount +)也提供对该技术的支持。HDR10 +以前曾出现在三星,松下和亚马逊的Fire TV Cube电视中。

FlatpanelsHD是第一个发现这一消息的人。

Google产品管理总监Matt Frost表示:“ Google高兴地加入了越来越多采用HDR10 +并与HDR + Technologies LLC合作的公司。” “我们预计HDR10 +将成为支持GoogleTV和其他平台的Chromecast的关键引擎,我们期待着帮助行业内的各个合作伙伴获得出色的HDR体验。”

许多服务将HDR10 +内容交付给经过认证的HDMI设备,包括Prime Video,Google Play,YouTube和上述的Paramount +。由三星开发的格式的采用速度比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慢,但最新的公告使该格式更接近于奇偶校验。如果您订阅Paramount +,则可以观看支持HDR10 +的The Stand;HDR10 + Technologies表示,消费者可以以这种格式播放数百种不同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 Roku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易于使用的产品,这些产品具有很多价值和选择,” Roku零售产品战略副总裁Mark Ely说。“我们最近发布了Roku OS 10,这是一个向Roku设备推出的免费软件更新,并且我们已在全新的Roku Express 4K +,Roku Express 4K和Roku Ultra(2020)产品上启用了HDR10 +,以实现更加生动,明亮的观看效果在支持它的电视上体验。”

通过将HDR10 +部署到最新的Roku设备和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地访问该格式。如果您不熟悉HDR10 +,则它是一种HDR格式,它使用动态元数据来改善您正在观看的内容的峰值亮度和黑色电平。这意味着更深的黑人和更明亮的。

标签:Ro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