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柏林和柏林NA相机规格泄漏揭示了108MP三摄

时间:2021-05-05 15:38:47来源:
导读 上周透露,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Edge品牌智能手机的代号为Sierra,Berlin,Berlin NA和Kyoto。德国出版物Technik News最近分享了Kyoto手机

上周透露,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Edge品牌智能手机的代号为Sierra,Berlin,Berlin NA和Kyoto。德国出版物Technik News最近分享了Kyoto手机的相机规格。该出版物现在返回柏林型号的相机配置。

这份新报告显示,柏林和柏林NA智能手机将配备32毫克像素的OmniVision OV32B40前置摄像头。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一个108兆像素的后置三摄像头系统。

柏林型号有一个108百万像素的Samsung S4KHM2主相机,一个16百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16A10超宽相机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08A10深度传感器。另一方面,Berlin NA具有相同的108百万像素S5KHM2主相机,8百万像素三星S5K4H7超宽镜头和2百万像素OmniVision OV02B1B深度辅助镜头。

没有有关Sierra型号相机规格的信息。预计该京都型号的后置摄像头将配备108百万像素的Samsung S4KHM2主摄像头,8百万像素的Samsung S5K4H7超广角镜头和2百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02B1B。它可能具有一个16像素的OV16A1Q或32像素的OV32B前置摄像头。Edge Berlin和Sierra可能是2020年的Motorola Edge和Edge +的后续版本。京都最终可能会成为精简版模型。这些智能手机的其他规格正在包装中。

在摩托罗拉边缘与边缘+想出了一个6.7英寸的OLED FHD +显示屏和25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Edge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 765G v芯片组和4,500mAh电池,而Plus机型随附了Snapdragon 865芯片和5,000mAh电池。两款手机均支持18W快速充电。

Edge手机配有64像素(主)+ 8像素(远摄)+ 16像素(超宽)三重摄像头系统,而Edge Plus提供了108像素(主)+ 8像素(望远)。 + 16兆像素(超宽)三重摄像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