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14.1在Apple论坛上发布了大量帖子

时间:2021-05-07 11:34:28来源:
导读 苹果论坛上的帖子显示,Mac上的Safari 14 1似乎已损坏。根据发布有关使用苹果默认浏览器的麻烦的用户的消息,MacBook,运行其操作系统较旧

苹果论坛上的帖子显示,Mac上的Safari 14.1似乎已损坏。根据发布有关使用苹果默认浏览器的麻烦的用户的消息,MacBook,运行其操作系统较旧版本(尤其是macOS Mojave和Catalina)的iMac和Mac上的最新更新无法正确加载网页。据报道,该故障是在最近的软件更新后出现的,该软件已将旧macOS版本上的独立Safari应用程序升级到Safari 14.1,从而使用户陷入了相当烦人且重复的故障。

正如News18报道的那样,试图在Safari 14.1上加载网页的用户能够加载网页,此后脚本会自动重新加载并导致显示“重复出现问题”的错误。根据面临此问题的用户的说法,对于某些用户而言,禁用浏览器扩展似乎可以修复故障。对于其他用户,禁用和重新启用扩展也可以帮助解决问题,尽管这是暂时的。其他人也建议用户可以选择禁用Java来加载网页,这表明问题在于浏览器如何在网站上加载javascript。

但是,用户在论坛上的帖子中争论说,禁用扩展或Java并不是长期的解决方案,因为它还会剥夺整体使用体验-包括某些网站无法正确加载。结果,用户已进入论坛来投诉该问题,并要求Apple进行修复。作为远景,一些用户还建议重新安装macOS以解决此问题,但这听起来有点复杂,无法解决浏览器网页加载问题。

在Apple推出针对Safari故障的修复程序期间,建议用户使用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或旧版本的macOS Catalina和Mojave上的用户可用的任何备用浏览器选项。苹果尚未发布有关故障的声明,但鉴于这可能只是看似随机的问题,因此该公司可能只是发布了增量补丁,而没有特别详细说明Safari 14.1故障。

标签:Safari